[鸟儿图片] [琴鸟的鸟儿]
 
   

  自从地球上有了人类以后,世界就在一天一天发生变化,直至今天,人类仍然是最聪明的动物,然而,无所不能的人自己却不能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人类的朋友——鸟类——却能凭借着它的有利条件——一双强健的翅膀,自由自在地竞翔在蓝天之下与白云煦风之中,它们飞翔于世界的各个脚落,从茫茫无垠的大海到世界屋脊的珠穆朗玛峰,从日月无光的热带雨林到冰雪覆盖的极地,到处都有它们矫健灵活的身影,鸟类成为当今世界上分布最广、最繁盛的动物类群之一,也是迄今为止曾征服过蓝天的四大动物(翼龙、昆虫、鸟类与蝙蝠)类群之一,它们在空中的优势地位,还未受到任何挑战。
  这些千姿百态的鸟儿,无忧无虑地嬉戏于蓝天下,象一群群快乐的精灵飞舞在风中,又象一簇簇会飞的鲜花飘逸在云间,成了最惹人爱的一类动物。它们那矫健轻盈的身姿、鲜艳绚丽的羽毛、婉转悦耳的鸟,不仅为蓝天带来一抹亮丽的色彩与生气,而且为人类的生活增添了情趣。

  自古以来,飞翔就是人类美好的理想和向往自由的象征,而鸟儿那一副能飞的双翼曾给过多少发明家与文学家以创造的灵感和想象的空间,一次又一次地放飞那美好遥远的梦想。今天,人类的梦想已经实现之后,这群会飞的精灵们能否再次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灵感,帮我们放飞想象的翅膀与自己的梦想?
     
 
聆听本页背景音乐需要MIDI播放器,如Windows Media Player
随风起舞的是它们... 让我轻轻对你说... 一个古老的传说... 一起聆听、感受音乐... 凌空飞燕翩翩舞... 你有好的话题吗... 书签片片琴思悠悠...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HOME)